服务群众无小事 用真心联通你我——东莞联通营业服务标兵赵虎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25 14:46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2022-08-25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今年6月中旬,一位女士气冲冲地来到营业厅,赵虎见此情况,赶紧起身迎接,引导女士到后台坐下,并详细询问女士所遇到难题。原来是对账单中扣了一笔游戏费用不满。赵虎打开中国联通APP账单,查询到4月及以前没有扣增值费用,进一步核查是客户副卡开通导致。经过询问,副卡是客户小孩使用,现场电话询问孩子是否有玩该款游戏,孩子表示有玩该游戏,交费属于误点。赵虎细心叮嘱孩子碰到任何链接不要随便点击,有可能就会产生扣费,随后教该女士在APP上退订了该增值业务且相互添加了企业微信,表示后期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直接联系解决。女士当场表示歉意,并表示对营业员的服务非常满意。

赵虎的每月CES评价一直在全市排名前茅,多次荣获“服务之星”“营业之星”称号。他珍惜每一次接待客户的机会,用服务带动业务,每月5G新发展用户保持在50户、新融合10户以上,为中国联通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服务贡献自己全部力量。在做好风险防范的条件下,他特事特办,上门服务为集团客户办理发票打印及费用问题查询,得了很多企业用户对公司服务高度肯定,同时结合公司的政策做多元化打包吸引发展高质量的集团用户,成功拓展集团用户“东莞XX物流公司”“东莞***制品公司”等。不但带来了新发展,同时高品质的服务也赢得了很多企业用户信任,提高了公司品牌形象。

微笑接待服务

每一位进厅用户总能听见响亮的声音:“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从用户进厅开始,赵虎就会保持微笑接待,让用户拥有愉快的心情。不仅仅在柜台上展示微笑,他认为在生活中处处都应有微笑,在工作岗位上只要把用户当做自己的朋友来尊重,就会很自然地向对方发出会心的微笑。唯有这种笑,才是用户需要的笑,也是最美的笑。

耐心处理服务

在解决用户问题的过程中,赵虎耐心倾听用户需要,耐心沟通理解问题,完美解决用户的问题。赵虎表示,耐心听用户反馈的问题,切忌急躁应对,平心静气、不急不躁,从始至终耐心并要心细地帮用户处理好问题。用户情绪激动的时候,他都会耐心安抚,总会放缓语速,用轻缓的语气跟用户沟通,虚心接受用户的批评,从而缓解用户激动的情绪。 

线上便捷服务

线上办,更便捷,非接触,更安全。用户到厅办理完业务,赵虎会通过企业微信线上联系用户,后续为用户解决因交费、发票、扣费等问题,用户不需要到厅即可办理诸多业务。此外,客户可以在线上预约具体时间,赵虎提前做好准备,在客户到达营业厅后立即处理相关业务,节约客户时间,提升工作效率。

便捷舒心的服务获得了用户的好评,他们纷纷赞誉联通的高效便捷。很多集团客户每月都需要交费打印发票,赵虎为集团客户办理发票打印及费用问题查询,得了很多企业用户对公司服务高度肯定。同时,他结合公司的政策开展多元化服务,吸引发展高质量的集团用户,同时也赢得了很多企业用户的信任,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省级服务标兵赵虎

赵虎说,服务工作不仅仅是服务好用户,更需要耐心、方便、迅速地“急客户所急,帮客户所想”,以感恩的心和真诚的态度去解决客户的需求和困难,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

在中国联通“百倍用户,愿你十分满意”贴心诚恳、专业满意、趋势关爱服务行动中,赵虎和其他联通服务岗位的员工一样,站在公司发展和个人发展的高度,勤奋努力,认真工作。

(文、图/陶丽蓉 杨广)

编辑:朱嘉乐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