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面超燃!汕头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群众歌会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陈诗洁;李各力 发表时间:2022-09-01 16:04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陈诗洁;李各力  2022-09-01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诗洁 李各力

8月31日晚,汕头市“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群众歌会在汕头融媒集团综合剧场举行。汕头市合唱团、汕头爱乐交响乐团、汕头市歌舞团等群众演出团体,联袂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当天晚上8时,演出在《党啊,亲爱的妈妈》交响合唱中拉开了帷幕,深情动人的合唱与旋律悠扬的交响乐彼此相融,气势恢宏,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交响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jpg
交响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

随后,童声演唱《红星歌》、男声独唱《追寻》、女声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潮语歌曲《故乡是潮汕》、合唱《把一切献给党》等歌舞节目接连上演。歌曲配合着优美飘逸的舞蹈表演或精心编排的情景表演,呈现出或端庄典雅,或活泼灵动的演出风格,为观众们带来了视觉、听觉的双重享受。

潮语歌曲表演《故乡是潮汕》
女声表演唱《春风十万里》

最后,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气氛推向热潮,观众们自发站起,挥动起手中的五星红旗,跟随旋律一同歌唱。

据悉,本次群众歌会是由汕头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汕头市文化馆承办。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文艺形式,丰富了汕头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谱写新时代的“汕头乐章”。

编辑:魏琴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