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关于9月2日、3日开展两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来源:广州越秀发布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02 15:22
广州越秀发布  作者:  2022-09-02
黄码人员请到指定的黄码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越秀区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我区定于2022年9月2日、3日开展两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范围:越秀区域内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二、请市民朋友根据所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三、黄码人员请到指定的黄码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四、前往采样点时请携带手机,佩戴口罩,准备好“粤核酸2”小程序【大规模核酸筛查】采样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五、请先自查体温、健康码、行程卡,如有异常请原地自我隔离并及时上报街道社区工作人员。

六、在采样现场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七、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需及时向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八、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暂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请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粤核酸2”小程序

↓ ↓ ↓

广州市越秀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日

来源:广州市越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