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突发!10人死亡!特鲁多发声

来源:环球网 作者:林泽宇 乌元春 发表时间:2022-09-05 09:00
环球网  作者:林泽宇 乌元春  2022-09-05
加拿大持刀杀人事件已致10人死亡,特鲁多发声:可怕袭击!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最新消息,当地时间9月4日,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发生持刀杀人事件,警方在当地13个地点发现10名死者,至少15名伤者。目前2名嫌疑人在逃。针对该事件,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推特上发文回应,他表示,这是一次“令人心碎的可怕袭击”,“我在挂念那些失去亲人的人和那些受伤的人”。

特鲁多推文截图

特鲁多还称:“我们正在密切关注情况,敦促所有人关注当地政府发布的最新情况。感谢所有勇敢的应急反应人员在现场的努力。”

番外一

加拿大突发持刀杀人事件!加媒:警方在13个地点发现10名死者,嫌犯在逃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最新消息,当地时间9月4日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发生持刀杀人事件,警方在当地13个地点发现10名死者,至少15人受伤。目前2名嫌疑人在逃。

报道称,当地警方表示,目前已接到报告,确定两名两名涉事男子分别名叫达米安·桑德森和迈尔斯·桑德森。当地警方负责人朗达·布莱克摩尔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目前正在积极寻找嫌疑人,为此投入了最大的资源。不过,她还称,嫌疑人的逃脱地点和方向尚不清楚,她敦促萨斯喀彻温省每个人都保持警惕。布莱克摩尔还表示,在目前的调查阶段,“我们认为,一些受害者是嫌疑人的目标,而其他受害者则是被随机袭击的”。

番外二

加拿大突发持刀杀人事件,已致10死15伤!当地警官:可怕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4日突发持刀杀人事件。据路透社报道,当地警方表示,事件已造成10人死亡,至少15人受伤。警方将名为达米安·桑德森和迈尔斯·桑德森的两人列为嫌疑人。目前两名嫌疑人仍在逃。

路透社:加拿大警方称萨斯喀彻温省持刀杀人事件已致10人死亡,至少15人受伤

报道称,持刀杀人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4日早晨,当天上午8时20分,警方在萨斯喀彻温省范围内发布了危险人员警报。萨斯喀彻温省皇家骑警指挥官朗达·布莱克莫尔称,“他们(嫌疑人)的位置和行进方向未知”,“今天在我们省发生的事情是可怕的”。布莱克莫尔还表示,警方对此事的调查仍处于初始阶段,并在试图确定两名嫌疑人之间的关系。

番外三

加拿大持刀杀人事件已致10人死亡,当地卫生局召集更多医护人员应对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最新消息,当地时间9月4日,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发生持刀杀人事件,警方在当地13个地点发现10名死者,至少15名伤者。目前2名嫌疑人在逃。该省卫生局发言人在一封邮件中称,卫生局已启动应急响应程序,召集更多医护人员,以应对可能出现的更多受害者。

邮件写道:“与任何出现大量伤亡的事件一样,我们的应急准备团队正在应对不断变化的需求,以确保伤者得到适当的分流和护理。”报道还称,截至目前,萨斯喀彻温省卫生局没有说明本次事件造成的具体伤亡人数。

番外四

突发持刀杀人事件,加拿大发危险警报:看到这俩人不要靠近,立刻报警!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4日发生持刀杀人事件,事件已造成10人死亡,15人受伤。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警方已确认两名嫌疑人分别是31岁的达米安·桑德森和30岁的迈尔斯·桑德森,目前仍在逃。

达米安·桑德森(左)和迈尔斯·桑德森 

报道称,在当地时间4日晚些时候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萨斯喀彻温省皇家骑警指挥官朗达·布莱克莫尔警告称,可能会有更多的伤者将送往医院。她表示有些人可能是这两个人的袭击目标,而另一些人则是被“随机袭击”。

“他们(嫌疑人)的位置和行进方向未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全省所有人都保持警惕,”布莱克莫尔对媒体表示,“如果你看到嫌疑人或他们的车辆,不要靠近他们,立刻离开该地区并拨打911。”

目前,萨斯喀彻温省已发布全省警报,随后警报扩大至相邻的马尼托巴省和艾伯塔省。事发地区已进入紧急状态。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