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珠新增2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来源:广州海珠发布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05 19:13
广州海珠发布  作者:  2022-09-05
9月4日晚上,海珠区在隔离的密接人员中发现2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海珠区关于新增2例新冠肺炎病毒

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的通报

9月4日晚上,海珠区在隔离的密接人员中发现2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23,男,70岁,居住在海珠区新港街道新港西路攀桂街14号,已闭环转运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隔离治疗,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24,男,58岁,居住在海珠区江南中街道万松园11号之二,已闭环转运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隔离治疗,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在相关时段到过以下重点场所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重点场所名单见下表,后续将按实际情况更新。

特此通告。

广州市海珠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5日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