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动物园充满节日氛围 熊猫品尝特制月饼庆中秋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王益 发表时间:2022-09-11 08:36
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王益  2022-09-11
中秋节来临,广州动物园充满节日氛围,小动物们大快朵颐,品尝到了定制月饼。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振天 通讯员 王益

黑猩猩爱吃的水果,制作成了水果大月饼;大熊猫的特制营养月饼,搭配了新鲜的竹子、竹笋、水果的摆盘;七只可爱的小熊猫(见图)在享受中秋盛宴的同时,你追我赶嬉戏打闹,上演“七星伴月”欢快场面;苏卡达陆龟、亚达拉伯象龟享用由水果、蔬菜混合制作的素月饼……中秋节来临,广州动物园充满节日氛围,小动物们大快朵颐,品尝到了定制月饼。

广州动物园园方表示,传统佳节到来之际,保育员为园内野生动物提供节日福利,根据不同动物的食性定制了花式月饼,让动物们的节日过得更有滋味,也希望节日期间游客在广州动物园度过一个别样欢乐的佳节。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