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群众无小事,热情服务暖人心——记东莞联通投诉处理员刘广妹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21 12:07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2022-09-21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广东联通投诉处理专家刘广妹, 一直以来秉承“我的百倍用心,愿您十分满意”的服务理念,扎根客服一线11年,从热线话务员到投诉处理专员再到疑难投诉处理专家,她对自己的岗位始终保持热爱,用饱满的热情,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热忱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赢得客户信赖和满意服务。她作为东莞联通首批重大投诉客户一对一专项服务团队中的一员,总是能用专业的服务提升客户的体验。

投诉处理服务“标兵”刘广妹回访处理用户问题

今年8月16日客户唐女士反映其一直在江苏苏州,行程码却显示其到过上海,这直接影响了她无法乘坐当天下午4时的飞机,需要及时帮唐女士修改为正确的行程码,否则因此次错误导致唐女士生意谈判失约,造成的后果将由联通公司来承担。电话的另一头唐女士非常生气,大声说道:“解决不了就给我销户,我再也不用联通号码了!”刘广妹立即诚恳的向客户表示歉意并耐心的安抚好唐女士的情绪,承诺立即跟进处理。她主动添加客户微信,保持实时沟通,确保她今天能顺利出行。

投诉处理服务“标兵”刘广妹帮助同事完成难题工作

与客户沟通之后,她立刻将问题反映技术部门修正数据,仅用了20分钟就为唐女士的行程码恢复了正常,因为她的服务精神和服务效率,唐女士表示:“当时确实有些着急,说话声音大了些。但联通的效率确实高。”这只是她服务的其中一个客户,在面对成千上万的客户时,她坚信只要以真诚的心态和不懈的努力,最终会获得客户的信赖与满意。

刘广妹常说:“从充实的工作中获得快乐,在忙碌的工作中找到自我价值,这才能一直保持对工作的热爱。”虽然客户来电接连不断,但她总能保持饱满精神为客户解答疑虑、热情服务。为提高个人服务技能,她常常会在一天忙碌结束后,静下心来认真找寻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之处,查漏补缺,不断丰富累积个人经验和能力。

投诉处理服务“标兵”刘广妹参与小组讨论疑难投诉处理文案

履职疑难投诉处理岗期间,她服务的客户,从未有过重大服务事故。她说:“作为一名一线服务人员,可以平凡,但绝不平庸,可以渺小,但绝不脆弱,为公司的高品质服务贡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份坚持”。每一位客户的满意,是她用自己耐心服务和不懈努力换来的。漫漫人生长路,刘广妹表示她会一直享受忙碌的生活,用热忱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为联通高品质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陶丽蓉 杨广)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魏琴
校对 | 何绮云

编辑:魏琴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