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歌手到健身达人,“安利女孩”开启健康人生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21 16:20
金羊网  作者:  2022-09-21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蓝景然
视频/唐德荣、彭灏明、暨晴

在“刘畊宏女孩”兴起之前,安利早已培养了一批热爱健身的“安利女孩”,要说变化最大的,莫过于曾是唱跳歌手的姚星。

四海为家的演艺生涯,高强度的舞台训练,让姚星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她决定改变自己。2016年,姚星去闺蜜家稍作休整,吃了一星期的营养早餐,让她对安利倍有好感。在安利组织的广州体育馆演唱会上,姚星献唱一首《喜欢你》,带领近两万人挥手合唱。正是这次演唱会,姚星大放光彩,找到了更大的舞台。

2019年,姚星正式加入安利“型动玩家”计划,跟着团队滑雪、潜水,学习舞蹈课、形体课、摄影课等。她还跟着MCN学院学习直播的操作与技术,为特殊时期的线上互动奠定了基础。渐渐地,姚星跟着教练,在小程序上健身课。2020年,姚星结束了歌手生涯,正式加入了安利大家庭,成了一名“安利女孩”,转型成健身达人。

姚星以直播健身为主,以“自用+分享”的模式,利用兴趣变现开启轻创业。优质碳水+安利营养早餐,她孜孜不倦地组合着,社群成员也跟着收获健康。紧接着,姚星又要开始准备一天的直播间健身课,通常是一节燃脂课搭配一节塑形课。“如果他们说太累了,那我就放慢一点速度,让粉丝暂时不要跟。”目前,姚星的直播间仍在积累粉丝量,等待质变。

“在安利,我找到了自己的价值,也收获了很多朋友。”姚星说。长远来看,姚星希望在粉丝沉淀到一定程度后,组织比赛,用安利产品回馈粉丝,让粉丝切实感受到安利的价值观和实用性。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黄婷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