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航司新增、加密在粤航班 并进一步恢复国际航班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志文 发表时间:2022-10-22 10:28
金羊网  作者:李志文  2022-10-22
多家航司都将新增、加密在粤航班,并进一步加大国际航班的恢复力度。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志文报道:新航季即将到来!中国民航2022—2023冬春航季将于2022年10月30日开始执行,到2023年3月25日为止,共计147天。记者获悉,多家航司都将新增、加密在粤航班,并进一步加大国际航班的恢复力度。

换季后,东航(含上海航空、中联航)在广东地区新增广州-合肥-哈尔滨等6条航线,加密广州-青岛航线,其中揭阳潮汕至上海航班增至每日11班,达到快线标准。同时东航持续优化“广沪”“深沪”精品快线,宽体机执飞在75%以上。

南航则优化了广州至成都、杭州、厦门、福州等航班时刻,在广州至泸州、宜昌、淮安、台州等航线上增班;在深圳至天津、盐城、安康、济宁、茅台、淮安、大理等航线上增班。

九元航空增设了广州飞往多地的新航线。新航线涵盖10个国内城市。长龙航空也新开广州-兰州-库尔勒、广州-郑州-喀什航线。

自今年5月,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有序增加国内国际客运航班,制定便利外企人员往来措施”后,多个国内航司于6月起陆续宣布复航国际客运航线,而即将到来的新航季,各航司又进一步加大了恢复国际航班的力度。

据悉,南航将在多条国际航线上陆续恢复及增班。广州-雅加达航线10月26日起恢复,每周2个往返;大连-东京(成田)航线10月25日起恢复,每周2个往返;广州-迪拜航线10月27日起增至每周3个往返;广州-马尼拉航线10月27日起增至每周1个往返;广州-曼谷航线10月24日起增至每周1个往返;广州-金边航线10月18日起增至每周1个往返。

今年7月以来,东航已逐步恢复杭州-马尼拉、杭州-吉隆坡、青岛-大阪、青岛-首尔仁川、昆明-科伦坡等多条国际航线。待10月30日冬春航季正式开启后,东航计划每周国际客运航线将增至42条108班。

另外,海航和春秋航空也将于冬春航季继续运营多条国际航线。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