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代表何晓军:齐心协力谱写现代化潮州新篇章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0-23 15:02
南方日报  作者:  2022-10-23

党的二十大代表何晓军。摄影 南方日报记者王辉 肖雄

“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持续营造实干担当的浓厚氛围。”党的二十大代表、潮州市委书记何晓军说,潮州将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围绕‘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潮州坚持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高标准完善干部政治素质考察体系,紧盯干部思想作风转变、历史遗留问题解决、资源配置优化‘三大战役’主战场,培养、考察和选拔一批敢于斗争、善于胜利的中坚力量。”何晓军说,潮州还高质量高规格举办中青班,实行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大力推动优秀干部“走出去”到省直单位、珠三角地区挂职锻炼,市直年轻干部“沉下去”到县镇一线锤炼,县镇干部“选上来”到市直单位多岗历练,推动干部队伍开阔视野格局、提升综合能力素质,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何晓军说,潮州将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聚焦抓党建促重大任务落实能力建设,统筹推进城市、农村、机关、教育、医疗、国企、“两新”七大领域党的建设工作,精心塑造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排头兵”活动和“四型”模范机关等“潮味”特色党建品牌,组织一切能够组织的资源力量,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齐心协力谱写现代化潮州新篇章。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