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广东(马来西亚)商品展开展 粤企开足马力“出海”拿订单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绮曼 发表时间:2022-11-03 06:05
金羊网  作者:孙绮曼  2022-11-03
10月30日,来自广东的47家企业79位代表包机飞往吉隆坡。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绮曼报道:“从广州增城到吉隆坡,我们满怀信心,一定能在这里找到更多的合作伙伴!”11月2日,2022年第四届广东(马来西亚)商品展(以下简称MCTE)在吉隆坡开展,华宝(广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城告诉羊城晚报记者,公司带来的新品电动口罩受到采购商青睐,卖出了不少样品。

10月30日,来自广东的47家企业79位代表包机飞往吉隆坡。

据广东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粤贸全球”品牌工程是广东省商务厅重点打造的广东商品境外展览平台。广东(马来西亚)商品展是“粤贸全球”众多平台之一,长期致力于帮助广东外贸企业更好地拓展海外市场、通渠道、扩影响、拿订单,在马来西亚当地乃至东盟推广“广货”全球影响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多家首次参加MCTE的企业均将这次活动视为“开疆拓土”的重要一步。第一次参加MCTE展的惠州市嘉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李少艳在社交平台上激动地分享着动态,“2日上午,我被客户包围着询价,衣服都湿透了,如果不是控制着现场的样品销售,所有的样品都会销售一空!”

贝乐(广州)智能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创始人赵贤梅女士告诉记者,公司之前主要发力欧美市场,随着今年《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全面实施,RCEP区域市场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公司已经将RCEP区域视为下一步的重要开拓市场,此次前往马来西亚参展,是非常好的机会和开始。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