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所有地铁站部分时段停止对外服务 换乘站保留站内换乘功能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马灿、卢佳圳 发表时间:2022-11-05 08:39
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马灿、卢佳圳  2022-11-05
11月5日、6日上午6时至9时海珠区内站点正常服务,客村站、大塘站、龙潭站维持原来的停止对外服务,客村站可换乘。

5日-7日,海珠区所有地铁站部分时段停止对外服务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振天报道:据广州地铁最新通报,因海珠区疫情防控需要,自2022年11月5日运营时间起,地铁二、三、四、八、十八、广佛线、APM线涉及海珠区内的所有地铁车站和有轨电车均停止对外服务,其中涉及的换乘站保留站内换乘功能。

其间,为保障成人高考等考试考生需要,11月5日、6日上午6时至9时海珠区内站点正常服务,客村站、大塘站、龙潭站维持原来的停止对外服务,客村站可换乘。

又讯 记者马灿、实习生卢佳圳报道:根据《海珠区关于强化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七)》的要求,为配合做好海珠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1月5日、6日,海珠区范围内公交线路上午6时至9时正常服务(中高风险区域及临时管控范围除外),其余时段暂停服务;11月7日海珠区范围内公交线路全天暂停服务。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