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州分行:金融“接力跑”,服务不断档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16 22:57
  作者:  2022-11-16

战疫特殊时期,工行广州分行勇担重任,全力以赴,保障多元化金融需求,确保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不断线、不断档。

接力跑,守护“准时发薪”承诺

“明天是我们每个月固定发工资的日子,现在疫情防控,89名员工留企办公,但我们无法到网点办理代发工资,怎么办?我们经营了十几年,一直都是准时发工资,这次也不想例外,麻烦帮忙想想办法。”工行广州花都分行客户经理接到某企业负责人来电,客户经理连忙安抚,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后,面临时间紧急和人员安全的双重考验。

该行迅速组成专项工作小组,制定了工资盘“接力跑”解决方案,一方面确保企业“工资盘”全面消毒和交出人员防疫安全,另一方面,安排专人负责,确保支行工作人员安全接收企业“工资盘”,在做好消毒后,按时完成工资代发,确保企业89名员工准时收到工资,守护企业“准时发薪”的承诺,获得企业高度赞誉。

由广州工行供图
心系企业,解决资金周转难题

P老板是广州某桑果种植及饮品销售企业的负责人,企业向广州市内商超、便利店及餐饮行业提供饮品供应。近日,受疫情影响,P老板下游企业回款账期延长,面临资金周转困难。工行广州东城支行客户经理了解到企业需求后,立即实地走访企业,在充分了解和掌握企业经营情况后,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加快业务审批,成功为P老板办理了集利率优惠、还款方式便利、办理手续快等优势于一体的“e企快贷”930万元,解决P老板燃眉之急,以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获得了P老板连连称赞。(杨广)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