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战疫,广州工行在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16 22:58
  作者:  2022-11-16

为果菜市场提供资金支持,为预算单位特事特办完成紧急支付,为高校捐赠防疫、生活物资,支援街道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疫情之下,工商银行广州分行主动作为,服务民生,为抗击疫情构筑金融“厚”盾。

保驾护航 确保物资平稳供应

江南果菜批发市场是广州市重要的“菜篮子”“果盘子”基地,是华南地区生鲜农产品流通的主渠道之一。一直以来,工行广州流花支行与该市场保持深度金融合作,坚持做好金融服务,主动了解场内商户金融需求,为其定制“果蔬贷”“粤农e贷”“商户贷”等融资方案,满足商户经营周转需求。疫情期间,该行累计为场内商户提供资金支持近1亿元,为物资保供提供金融保障。

广州工行供图

多方响应 战疫资金拨付到位

疫情期间,工行广州花都新华支行坚持“停业不停工”,主动联系辖内预算单位客户,了解业务诉求,获悉公安局、新雅街道办和天贵社区医院急需调用资金,用于购置防疫物资和归还公务卡公务消费等业务。疫情当前,刻不容缓,该支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同时,通过多方协调、借址办公、调配权限、开通特事特办通道,以最快速度办理应急零余额支付业务逾600笔,切实保障战疫资金拨付到位。

冲锋在前,齐心战疫守护家园

10月27日,工行广州同福中路支行14名员工投身志愿者队伍,奔赴防疫最前线,驰援海珠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协助街道进行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持、流调排查、防疫物资配送等,用坚守和担当守护家园。(杨广)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