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解除临时交通管控后 误入海珠管控区怎么办?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李焕坤、严艺文 发表时间:2022-11-18 07:08
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李焕坤、严艺文  2022-11-18
当天记者在朋友圈看到,一位番禺市民遇到了驾驶私家车误入海珠区临时管控区的情况。

羊城晚报讯 记者郭思琦、李焕坤、严艺文报道:11月17日是广州市番禺区解除临时交通管控的首日,市民可以驾驶私家车上路行驶。当天记者在朋友圈看到,一位番禺市民遇到了驾驶私家车误入海珠区临时管控区的情况。

原来,该市民一早开车去上班,但是途经洛溪大桥发现道路封闭,随后他又驶过新光大桥,结果发现自己误入了海珠区进行社会面管控的区域。由于临时交通管控,该市民无法离开。

针对此情况,记者致电了海珠区。海珠区有关部门回应,如果市民不慎误入海珠区,可到区政府东门信访局开证明再行离开。

番禺区有序恢复全区社会面正常流动后,不少市民有跨区出行的需求。番禺市民跨区出行应该怎么走?记者获悉,截至11月17日,番禺市民常走的洛溪大桥不可正常通行。番禺市民可以驾车走番禺大桥、华南快速、环城高速、南沙港快速路、新化快速、东新高速等通道到达天河、白云、越秀、黄埔等地。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市民走新光大桥,需要过桥后立即转环城高速。

目前,海珠区部分区域仍旧延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截至11月17日,琶洲大桥、人民桥、洲头咀隧道、海珠桥、解放大桥、海印桥、江湾大桥等已经解封,可以通行。广州大桥、猎德大桥等暂不能通行。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