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企把一座五层酒店“打包”运到美国 将落户Facebook园区

来源:金羊网 作者:沈婷婷 发表时间:2022-11-19 09:01
金羊网  作者:沈婷婷  2022-11-19
该项目所有建筑模块由深圳知名企业中集集团旗下中集建科的子公司中集MBS制造提供。
酒店效果图

将落户Facebook园区,成为硅谷地标酒店

羊城晚报讯 记者沈婷婷报道:当地时间11月15日上午,一艘满载建筑模块的货船到达美国旧金山,其搭载的161间建筑模块将通过堆叠,快速建成一座5层楼高的硅谷地标性酒店——citizenM Menlo Park酒店。该项目所有建筑模块由深圳知名企业中集集团旗下中集建科的子公司中集MBS制造提供。

citizenM Menlo Park酒店项目位于美国硅谷,坐落于著名互联网公司脸书(Facebook)的总部园区内,该酒店共5层,由161间模块组成,配置240套客房。

该酒店项目地处加州,而加州位于环太平洋火山地震带及圣安德烈亚斯断层上,火山喷发和地震频率偏高,再加上当地人口密度极高、经济发达等因素,当地客户和政府对建筑安全要求极高,由此也形成了闻名北美的严格建筑法规体系。

因此在建筑结构安全方面,中集MBS团队充分考虑该项目属性及当地高地震烈度的设计需求,并结合此前为业主citizenM酒店集团建成的洛杉矶(亦地处加州)首个模块化酒店积累的成功经验,继续深化新的钢结构连接方式以及钢结构施工工艺,建筑深化设计全过程贯穿了数字化和智能化,应用DfMA设计理念和BIM技术,正向设计和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以保证项目建筑安全。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