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良贤调研“落地检”工作:严防疫情输入风险

来源:南方+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21 20:15
南方+   作者:  2022-11-21

省领导陈建文、袁古洁、陈良贤分别到广州调研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社会稳定、“落地检”等工作

11月21日,副省长陈良贤率队到广州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落地检”工作,实地察看了白云机场和广州南站,详细了解了“落地检”通道和核酸检测全流程工作情况。

陈良贤强调,要落实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严格执行跨省流动人员“落地检”要求。要紧盯航空、铁路、入粤高速公路通道、水运港口“四个方向”,推动防控关口前移,严防疫情输入风险。“两站一场一港口一服务区”要科学设置“落地检”核酸检测通道,引导排队旅客保持一米间距,做好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做到常通风、勤消杀,不断优化检测环境和速度。要提供优质服务,以旅客“自愿、免费、即采即走、不限制流动”为原则,抓实抓细“落地检”工作,阻断疫情传播风险。要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加强一线人员个人防护,用工作人员辛苦一点,换取来粤的旅客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

【原标题】

陈良贤调研督导“落地检”工作

【记者】袁佩如

【通讯员】符信

【视频来源】广东新闻联播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