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赢信赖,平凡岗位展风采——东莞联通服务标兵在行动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24 16:08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2022-11-24

广东联通大力弘扬“创新、奋斗、担当、执着、奉献、服务”的排头兵精神,加快建设全客户、全业务、全生命周期端到端闭环的服务体系,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麻烦事、客户的烦心事,着力打造联通高品质服务。广东联通涌现出一批在平凡岗位上展现不一样风采的服务标兵,努力用自己真诚的工作态度赢取客户的信赖,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暖心的服务体验。

风雨无阻,打造“客户至上”的服务口碑——政企客户经理黄雪贞

某供电系统客户所负责的供电系统应急协调水平亟需全面提升。面对客户的这一需求,黄雪贞第一时间上报情况,和党支部一起迅速做出反应——6点钟起床,穿好防疫装备;7:50到达长安巡维中心;8:40到达松山湖巡维中心;9:30到达大朗巡维中心……两天时间里,他们在18个镇区里建立起21个巡维中心,只要有通信需求的地方,就有一抹“联通红”。作为政企BG客户经理,黄雪贞用心用情用脑,真抓实干“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宗旨,“真干、速办、不怠慢、不推诿”。结合客户行业现状,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为客户提供可靠专业的解决方案,探索拓展更多的创新示范项目。她总是风雨无阻,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十年如一日,服务不间断,用心服务,达成了“客户签约第一、客户零投诉”的成就,打造东莞联通政企客户“客户至上”的服务口碑。

东莞联通政企客户经理黄雪贞

服务群众无小事,热情服务暖人心——投诉处理专家刘广妹

广东联通投诉处理专家刘广妹,一直以来秉承“我的百倍用心,愿您十分满意”的服务理念,扎根客服一线11年,从热线话务员到投诉处理专员再到疑难投诉处理专家,她对自己的岗位始终保持热爱,用饱满的热情,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热忱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赢得客户的满意和信赖。

今年8月16日,客户唐女士反映其行程码出错,这直接影响了客户的行程,刘广妹安抚好唐女士的情绪,承诺立即跟进处理。她主动添加客户微信,保持实时沟通,确保客户能顺利解决问题。在将问题反映给技术部门修正数据后,仅用20分钟就为唐女士解决了问题。基于刘广妹的服务精神和服务效率,唐女士表示认可:“当时确实有些着急,说话声音大了些。但联通的效率确实高。”这只是她服务的一位客户,在面对成千上万的客户时,她坚信只要以真诚的心态和不懈的努力,最终会获得客户的信赖与满意。

履职疑难投诉处理岗期间,她服务的客户,从未有过重大服务事故。刘广妹表示:“作为一名一线服务人员,我可以平凡,但绝不平庸,可以渺小,但绝不脆弱,为公司的高品质服务贡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份坚持。”每一位客户的满意,是她用自己的耐心服务和不懈努力换来的。漫漫人生长路,刘广妹表示她会一直享受忙碌的生活,用热忱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为联通高品质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东莞联通投诉处理专家刘广妹

在平凡的岗位中绽放奋斗之美——投诉处理专家袁路容

袁路容,是东莞联通一名投诉处理专员。入职5年来,她一直奋战投诉一线,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式的服务,架起了与客户沟通的桥梁,经常受到客户的表扬和认可。在她心里,服务不仅是技能,更是一种信念,在服务中践行“客户为本、服务为上”的核心价值观。5年来,她年均服务用户超9000人次,满意度高达97%,问题解决率达95.1%,为公司申投诉压降指标打下最坚实的基础。

电话那一端是客户的“急、难、愁、盼”,电话这一端是她温暖坚定的守候。“即使电话那头客户看不见我,但我相信,依然可以用真诚的语言赢得客户的信任,用专业的解答赢得客户的肯定”。作为一名在平凡岗位上的客服人员,袁路容秉承“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通过一根电话线和一副耳麦,始终如一地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东莞联通投诉处理专家袁路容

服务永无止境,努力做到更好。广东联通服务标兵以客户为本、以服务为上、以创新为魂、以奋斗为荣,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她们用责任和担当书写着联通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创佳绩,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绽放扎根基层却不失绚丽多彩的奋斗之美。(陶丽蓉 杨文)

编辑:魏琴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