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心服务,联通你我”——东莞联通营业服务标兵在行动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28 16:37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2022-11-28

在广东联通的工作战线上,有这样一群人,没有豪言壮语,只有脚踏实地做实事。他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持之以恒的决心,坚守着“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从未曾改变。营业厅是他们的舞台,客户的需求总被放在第一位。急客户所急,解客户所需,他们是服务的“领头雁”,是工作的“排头兵”,是客户的“贴心人”。 

服务无大小,关键在于用心——东莞联通营业员李敏谊

作为联通的一名普通营业员,李敏谊用自己的言行证明了“我的百倍用心,愿您十分满意”的服务理念。当面对对工作有不满和误解的用户时,李敏谊用真诚的微笑和耐心的解释,去化解客户的误解和不满。

曾有用户因手机突然不能拨打,前来营业厅投诉,情绪比较激动。李敏谊始终微笑接待,耐心聆听用户的诉求,细心检查了用户的手机后,发现是因为手机操作不当而引起的。她一边耐心向用户解释疑惑,一边给用户详细示范操作手机。经过李敏谊半个多小时的耐心讲解和演示,用户了解了正确的操作方式,问题得到解决。用户非常感动,连声致谢,“联通的服务态度真好,营业人员不但业务娴熟,而且热情接待、耐心解释,给你们的优质服务点赞!”

服务无大小,关键在于用心。对于李敏谊而言,客户满意的微笑和对她工作的认同,是她不懈努力的动力和源泉。她用诚心、用心和热心服务着每一位客户。

李敏谊(左)在窗口服务客户

用户服务无小事,热情服务暖人心——东莞联通营业员王华燕

“用户服务无小事,热情服务暖人心”,这是王华燕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她是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临近下班,营业厅里来了一位高龄用户,表示换新手机后没有导入旧机照片与信息,由于老人明天一早即将出发回家,信息导入的需求十分紧迫。看到用户着急的样子,王华燕耐心安抚并承诺马上帮忙导入。她拿过老人的旧手机,一项项把资料整理好,逐条导入到新手机上。忙完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1点了。

正是凭着这样的耐心和热心,王华燕每年的服务成绩都在全市营业员中遥遥领先,是全市营业厅的服务典范。时刻为客户着想、礼貌热情、诚实守信、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她,是东莞联通营业厅里亮丽的风景。

王华燕

服务群众无小事 用真心联通你我——东莞联通营业员赵虎

东莞分公司赵虎,自2017年加入联通营业队伍,他积极勤奋、认真负责,秉承“我的百倍用心,愿您十分满意”的服务理念,微笑服务每一位客户,他每年服务超过5000个客户。在解决用户问题的过程中,赵虎耐心倾听用户需要,用心沟通理解问题,热心解决用户难题。每月工作评价一直在全市排名前茅,业绩排名全市前列,多次荣获“服务之星”“营业之星”等称号。

赵虎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广东联通一线服务人员长期扎根一线,坚守初心,砥砺前行,星光不负赶路人。作为联通匠心服务的“诠释者”,每个平凡岗位上的联通人,始终坚守在服务客户的路上,在客户与联通之间搭起一架信任的桥梁,持续打造高品质服务新口碑,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成就着自己不平凡的人生。(陶丽蓉 杨文)

编辑:朱嘉乐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