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珠:东部上班族乘地铁复工

来源:金羊网 作者:曾潇 发表时间:2022-11-29 06:08
金羊网  作者:曾潇  2022-11-29
11月28日,记者在广州海珠东部非管控区现场看到,这里的生产生活秩序正在有序恢复。
位于琶洲试验区内的唯品会大楼迎来首批员工复工返岗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宋金峪 摄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曾潇报道:11月28日,记者在广州海珠东部非管控区现场看到,这里的生产生活秩序正在有序恢复。

当日上午9时,记者进入磨碟沙地铁站,扫码、测温后可顺利下月台乘车,乘客均做好了个人防护、保持间隔。路面交通方面,猎德大桥南往北方向车辆正常通行,阅江中路、新港东路等路段交通顺畅。

下午,记者在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看到,部分企业已有员工正常办公。互联网企业唯品会的总部大厦位于琶洲试验区内,28日上午,消杀后的大楼迎来首批员工复工返岗。食堂取消堂食,员工可打包回工位就餐。唯品会行政后勤管理负责人谭海清表示:“能够线下复工对我们有很大的积极意义。”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