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布局第27城!泰康之家·禅园正式落地佛山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辉 发表时间:2022-12-13 14:49
金羊网  作者:陈辉  2022-12-13

文/陈辉 许俊杰
图/受访者提供

2022年12月12日,泰康成功摘牌佛山市禅城区项目用地,标志着由世界500强泰康保险集团打造的高品质养老社区——泰康之家·禅园正式落地佛山!至此,泰康之家高品质养老社区已在全国布局27城,持续领跑行业。

泰康之家·禅园 建筑体量示意图

泰康之家·禅园项目定位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养社区,将为佛山长辈带来全新的享老生活方式,也定将成为佛山大民生工程建设的一张靓丽名片。

得天独厚,颐养之地,高品质养老社区落地佛山

泰康之家·禅园养老社区位于佛山市禅城区绿岛湖片区,占地约28亩,规划地上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可提供约680个养老单元。社区打造近5000平米的活力中心,并配建医疗机构,为居民带去真正的医养融合及便利生活。

与泰康之家全国其他社区一样,泰康之家·禅园项目将引入持续照料模式,为长辈提供独立生活、协助生活、专业护理、记忆照护等一站式服务,打造“温馨的家、开放的大学、优雅的活力中心、高品质的医疗保健中心、长辈精神和心灵的家园”五位一体的享老生活方式。

在地理位置上,泰康之家·禅园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禅园地处佛山市中心城区,所在绿岛湖片区定位为佛山城产人文融合发展的产业高地,20分钟车程可达市政府、禅城区政府、南海区政府。1公里生活圈内已建成近10个高品质住宅小区,居住氛围浓厚。

项目周边医疗配套完善,相距仅500米的超大型综合三甲医院——佛山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已结构封顶,预计2024年7月投入使用。直线10公里内覆盖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佛山市中医院、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等6家大型三甲医院。

此外,泰康之家·禅园项目周边生态资源丰富,是极佳的休闲颐养之地。项目北侧规划建设沿江休闲区;项目步行3分钟可达绿岛湖环湖绿道。绿岛湖有着1500亩的生态活水湖、20万平方米的滨江湿地公园、数千只鹭鸟聚居的湖心岛,近年来屡获佛山市科普示范基地、佛山市十大最美公园、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等。

27城全国核心布局,泰康之家持续领跑市场

佛山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与广州共同构成“广佛都市圈”,是“珠江-西江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民营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 。2022年5月,泰康健投与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今日项目用地摘牌标志着双方合作坚实落地,合力打造佛山城市新名片。

粤港澳大湾区是泰康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深度布局的核心区域之一,随着泰康之家·禅园的落地,泰康在大湾区的“医养康宁”立体化实体服务网络辐射范围更广,惠及更多大湾区居民。

除禅园外,泰康之家位于广州的粤园养老社区已成功运营近六年,位于深圳的鹏园即将在2023年8月投入开业运营,泰康打造的高品质享老生活已深入人心。此外,在大湾区,作为泰康全国五大医学中心之一的深圳前海泰康国际医院(筹)正在加紧建设当中,预计2024年投入使用。医院建成后也将为前海、深圳乃至大湾区的医疗健康水平提升、产业发展和技术及人才培育作出积极贡献。与此同时,泰康拜博口腔服务网络已实现多城覆盖;广东罗浮胜境生命关怀服务深受青睐。

泰康之家全国布局图

自2007年投身养老事业开始,泰康深耕医养产业链已15年,致力用市场经济的方式方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着养老革命的深入推进,目前泰康之家已实现全国27个核心城市布局,其中12地13家社区已投入运营,在住居民超过7000位,泰康之家以中国高品质医养连锁第一品牌持续领跑市场。

编辑:张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