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为迎接中国游客采购大象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综合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1-24 09:33
羊城晚报•羊城派综合  作者:  2023-01-24

为迎接春节后可能会不断到来的中国游客,泰国普吉岛上的卡马拉大象营,新购入了6头大象,并计划进一步扩充营地的基础设施,从而能向游客提供骑大象、全地形车等各种丰富的游玩活动。

目前,营地的预订率已达到60%到70%。数据显示,泰国政府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泰国将有可能接待中国游客30万人次,全年有望达到500万人次。

来自飞猪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33个国家及地区的出境游相关商品春节预订量同比增长超1倍,其中泰国、马尔代夫、新西兰的预订量同比增长超10倍。近一周国际机票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超3倍。携程平台上,出境游产品搜索量瞬时上涨超过5倍,其中搜索热度最高的境外目的地国家为泰国,泰国相关旅游产品搜索量瞬时上涨430%。

来源 | 综合央视网快看官方微博、上观新闻
责编 | 冷爽

编辑:冷爽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