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紫花风铃木“同框”广州塔 市民游客争相赏花打卡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发表时间:2023-01-27 07:20
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2023-01-27
春节假期期间,广州多地紫花风铃木花朵盛开,吸引市民游客抓住春节假期的“尾巴”赏花。

紫花风铃木林花朵绽放,吸引大批市民游客前来观赏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梁怿韬摄影报道:迎春花市虽落幕,但花城广州一年四季总是“花事不断”。春节假期期间,广州多地紫花风铃木花朵盛开,吸引市民游客抓住春节假期的“尾巴”赏花。

提到风铃花,不少广州市民会对开出黄色花朵的黄花风铃木印象较深。而当下在广州不少地方开花的紫花风铃木,则和黄花风铃木是“亲戚”关系。记者1月26日在临江大道和广州大道交界处看到,位于该处的紫花风铃木林鲜花盛开,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赏。由于该处风铃木林既可以赏花,又可以拍到花朵和广州塔“同框”的照片,“打卡”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

如果想赏花环境稍微清静一些,市民游客不妨稍移玉步,来到体育东路和天河北路交界处。在这一路口的人行道旁,同样有一处紫花风铃木林。虽然同样有不少市民游客到场“打卡”,但相比临江大道和广州大道交界处则人少一些。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