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流魅力太大!广州动物园:客流密集区域实行单向通行、分批次限时参观

来源:金羊网 作者:马思泳 王益 陈秋明 发表时间:2023-03-17 23:16
金羊网  作者:马思泳 王益 陈秋明  2023-03-17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马思泳 通讯员 王益

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秋明(除署名外)

近日,广州动物园人气火爆,不少网友表示“人比动物还多”,尤其是周末,入园排队等候时间较长。3月17日晚,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广州动物园方面获悉,为提升游园舒适度,推荐市民游客线上预约购票。

温馨提示,大熊猫馆开放时间为8时至17时 通讯员供

广州动物园表示,近期广州动物园人气暴涨,园区多措并举提高市民游客游园舒适度、满意度,保障游园安全:一是组建“党员+志愿者”小组向游客提供指引和咨询服务;二是发布游园攻略,策划特色游线,引导市民游客错峰游览;三是对客流密集区域实行单向通行、分批次限时参观;四是升级电子票务系统,增设验票闸机,拓宽入口通道,加强Wi-Fi信号强度和覆盖范围,提高入园速度。

广州动物园推荐市民游客线上预约购票 通讯员供

此外,广州动物园推荐广大市民游客通过线上预约形式购票游园。市民可通过“广州动物园”“广州动物园票务”公众号或“同程旅行”微信小程序购买分时段的电子票,提前选择入园时间,并在预定时间内验票入园,节约现场排队购验票时间。

而持年卡、次卡或免费、优惠入园有效凭证的游客无须进行网上预约。另外,市民在线下可正常购买纸质票使用。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