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广州市互联网企业欢乐跑于白云湖公园完美收官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3-18 17:39
金羊网  作者:  2023-03-18

3月18日,第四届广州市互联网企业欢乐跑在白云湖公园正式开跑!来自虎牙、唯品会、三七互娱、YY、趣丸科技等60多家互联网企业共700余名从业人员,用坚实的脚步感受奔跑的魅力,展现当代互联网人朝气蓬勃、燃青春向未来的精神面貌。

本届互联网企业欢乐跑由广州市委网信办、广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白云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白云区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主办,大洋网承办。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陆志强,白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戴建生,及市委网信办、白云区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以“E企跑出加速度,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以“公益 青春 欢乐”为基调,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互联网行业奋进力量,不断提升广州市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陆志强在致辞中表示,2022年,全市互联网行业强化党建引领,以数字经济赋能广州高质量发展,彰显了广州市互联网行业的活力与担当。今天,青春活力、无限朝气的互联网人即将在风景秀丽的白云湖开跑,期待大家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放飞青春梦想,为广州加快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迸发“广州网信”力量。

红色引领 汲取力量

“在线党史学习不仅能了解到更多红色知识和先进典型,同时与线下活动紧密结合,寓教于乐,有效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参赛队员在赛前打卡“云湖学堂·线上红色展厅”时说道。

系列活动之“欢乐公益行”,旨在以党建为引领,通过线上捐步,线下由爱心企业中旭未来、一汽大众认领步数转化为爱心物资,向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大麦山镇中心岗小学、九寨小学捐赠一批多功能会议平板一体机等教学及文体用品,聚焦青少年全面发展,为偏远山区学生送上关爱与温暖。“欢乐公益行”通过运动+公益的方式,将广州市互联网企业与公益事业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与担当。

现场举行颁奖典礼,为爱心企业、系列活动中海报联动设计的优胜企业及足球篮球赛冠、亚、季军颁奖

党建筑同心 E企奔未来

随着起跑枪响,参赛队员分批从起跑点出发,赛程沿白云湖东湖出发,途经欢乐起跑·3KM里打卡、欢乐上新·欢乐挑战赛、云山珠水·欢乐留影等打卡点,终点和起点相连,形成7公里欢乐跑道。“沿途绿意盎然、生机勃发,运动的同时感受白云湖的自然风光,感觉特别好!”趣丸科技参赛者说道。参赛队员们在欢乐跑中恣意挥洒汗水,用奔跑释放快乐与活力,以饱满的热情畅享奔跑的乐趣,用炽热的态度唤醒奋发的姿态,现场无处不释放着互联网人满腔的热情与青春的豪迈。YY参赛者表示:“活动途中与同行畅谈新发展,碰撞新思路,感谢主办方搭建的交流沟通平台。”

奋楫扬帆,破浪笃行。第四届广州市互联网企业欢乐跑凝集青春澎湃之力,传递奋发进取精神,营造开拓创新、争先出彩的浓厚氛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网信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州市互联网企业落地生根,开创网络强市建设新局面,推动广州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起跑出广州“加速度”!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