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千件新品亮相民用家具展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发表时间:2023-03-19 07:42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2023-03-19
3月18日,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广交会展馆开幕。展览规模达70万平方米,参展品牌约4000家。

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昨日开幕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李焕坤报道:3月18日,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广交会展馆开幕。本届家博会围绕“设计引领、内外循环、全链协同”的定位,以“共筑美好家,服务新格局”为主题,于3月18日至21日、3月28日至31日分两期举办。展览规模达70万平方米,参展品牌约4000家。

记者了解到,本届家博会展现民用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设备配料等全产业上下游题材。3月18日至21日举办的民用家具展,以设计之春·中国家博会当代设计展和商业设计馆为核心打造“大设计板块”,为行业呈现一条高品质、场景化、沉浸式的设计长廊。据介绍,本届设计之春·中国家博会“当代设计展”规模比第一届增加了一倍,分五大主题区块,有1000多件创新性新品发布。

3月28日至31日举办的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设备配料展,位于新建成投入使用的广交会展馆D区,整体展览规模迎来历史新高。办公商用展打造办公商用一站式采购平台,引领智能、绿色、低碳办公商业新潮流。

此外,本届展会还打造了CMF趋势Lab、D2M设计样、萤火虫博物馆儿童空间展、智能睡眠主题展、中国睡眠产业峰会暨睡眠生态展、2023(春季)中国软装大会、环球花园生活节、办公环境主题馆等10个主题特展,和上百场会议论坛。其中,“CMF趋势Lab”主题特展在中国家博会(广州)民用家具展、办公商用及设备配料展均设置展区,聚焦材料创新和设计,带来超过500件聚焦CMF设计创新的展品。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