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列赴林芝旅行团昨日启程 沿途可欣赏青藏线著名景观

来源:金羊网 作者:刘星彤、官键 发表时间:2023-03-19 07:42
金羊网  作者:刘星彤、官键  2023-03-19
3月18日上午,超过300名游客搭乘西藏旅游专列,在桃花盛开的季节前往“西藏江南”林芝赏花。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刘星彤、通讯员官键报道:3月18日上午,超过300名游客搭乘西藏旅游专列,在桃花盛开的季节前往“西藏江南”林芝赏花。旅行团领队介绍,这是该旅行社连续13年举办西藏旅游包列活动。这批游客将乘坐青藏铁路列车,沿途欣赏青藏线著名景观——昆仑山景、可可西里无人区、长江源景观带、藏北羌塘大草原、错那湖、那曲等,最后抵达拉萨。

在广州火车站的出发现场,记者看到,参加西藏林芝桃花专列的游客多为出游自主度较高的退休人士或自由职业者。1999年出生的梁小姐和爸爸一同前往林芝。梁小姐表示,林芝桃花不仅是爸爸的最爱,对于“95后”“00后”等年轻群体同样具有吸引力,她是通过短视频平台旅游博主“种草”的,此次参团也是她时隔近两年第一次长途旅行。

组团社岭南商旅集团广之旅方面表示,今年选择精品小团游的旅客比例进一步加大,同比增长六成以上。近日该社还将组织“三飞”飞机团近70人从白云机场出发,总出游规模逾400人,超过2021年同期水平。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