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高通胀加剧美国人医疗负担 超七成人支付账单有困难

来源:海外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3-22 21:26
海外网  作者:  2023-03-22

海外网3月22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3月21日报道,美国医疗贷款服务公司AccessOne近期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受访的美国人表示,他们购买医疗产品和服务时,不得不考虑居高不下的通胀率和不断上升的生活成本,支付医疗账单也更加困难。

报道称,今年1月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增长6.4%,其中医疗服务价格同比增长3%。71%的受访者表示,由于医疗成本和其它成本上涨,他们难以支付医疗账单,或者不得不延迟支付;43%的受访者表示,支付超过249美元的医疗费用让他们感到有压力;54%的人承认,会拖欠负担不起的医疗账单。

调查还显示,许多美国民众不得不通过动用紧急储蓄、借钱,或者从事多份工作,来偿还医疗债务。(海外网 刘强)

编辑:束孟卿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