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风浪较大4名游客被困孤岛2天 广东海警火速救援

来源: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 发表时间:2021-04-21 06:40
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  2021-04-21
4名游客在青洲岛游玩,由于海上风浪较大,无法返回,已被困于青洲岛两天,消耗完所有食物,请求救助。

羊城晚报讯 记者侯梦菲,通讯员梁文旭、蒋开程摄影报道:4月20日,广东深圳海警局大鹏工作站成功救助4名受困游客。

4月19日18时许,深圳海警局大鹏工作站接到报警称:4名游客在青洲岛游玩,由于海上风浪较大,无法返回,已被困于青洲岛两天,消耗完所有食物,请求救助。

接警后,该站立即派出执法艇赶赴事发岛屿。经过两个小时的大风浪航行,海警执法员到达事发岛屿附近海域。由于当时海况十分恶劣,执法艇无法靠上青洲岛码头进行接驳救助,遂联系地方船舶前往协助救援。在各方共同努力下,20日8时50分许,海警执法员成功将4名游客安全转至执法艇(见上图)并为他们提供食物和水补充能量,随后将其安全送往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月亮湾码头。目前,4名游客身体状况良好。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