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红船票 带我知党史!”开平边检开启党史学习“红色路线”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璐瑶 胡啸宇 发表时间:2021-04-26 22:18
金羊网  作者:张璐瑶 胡啸宇  2021-04-26
激励和鞭策党员民警,凝聚奋进力量,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璐瑶 通讯员 胡啸宇

一张“红船”票,一个红色站点,一条红色路线,一场党史学习之旅。近日,珠海边检总站开平边检站开展“一张红船票 带我知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和鞭策党员民警,凝聚奋进力量,感悟思想伟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活动在领取红船票中开始,精致的船票意味着登上这一艘1921年的“红船”乘风破浪。随后,党员民警们手握红船票,来到开平南楼纪念公园开展红色教育,学习革命烈士不畏牺牲的崇高精神和英雄气节。最后,开平边检站民警来到开平市塘口镇,感受在党的带领下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就。

“一张红船票,见证了我们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一叶红船,百年风华,今天领红船票,让我领略到党走过的波澜壮阔历程,感悟到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光辉成就。”民警叶克剑手握红船票对记者说。

据了解,开平边检站将以此次发放红船票为契机,制定党史学习红色站点线路,在接下来要去的每一个红色站点,都将组织民警做到仔细聆听、用心感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激励民警以昂扬姿态奋力书写新时代移民管理事业忠诚与荣光,为保障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