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高速看中国(广东)丨@所有人:一起探究大湾区“奋斗路”的密码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丹阳 发表时间:2021-05-02 21:07
金羊网  作者:王丹阳  2021-05-02
一起沿着高速出发,看今日湾区,道路越走越宽,信念越走越坚定。一起探寻湾区蓬勃发展的活力源泉!

2020年,广东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突破10000公里,连续7年位居全国第一,广东成为首个高速通车总里程“破万”的省份。目前,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高速公路密度达8.9公里/百平方公里。

这里有“中国最繁忙高速公路”广深高速、举世瞩目的“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世界难度最高的跨海集群工程深中通道、广东首条建成通车高速公路广佛高速……

什么是湾区高速?什么是粤港澳大湾区互联互通“奋斗路”、“致富路”的密码?

这个“五一”假期,就带你研究。一起沿着高速出发,看今日湾区,道路越走越宽,信念越走越坚定。一起探寻湾区蓬勃发展的活力源泉!

文案黄婷 程行欢 王丹阳 李志文

图片宋金峪 杨奇 通讯员 粤交集宣

设计黄江霆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