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国有企业专场周六举行 近300家企业招才

来源:金羊网 作者:黄婷、粤国资 发表时间:2021-05-12 06:37
金羊网  作者:黄婷、粤国资  2021-05-12
招聘活动将于5月15日9:30-15:00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和综合楼一楼举行。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黄婷 通讯员 粤国资

记者近日从广东省国资委获悉,“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国有企业专场”招聘活动将于5月15日9:30-15:00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和综合楼一楼举行。

记者了解到,参加活动的企业预计有近300家,企业范围覆盖了广东省属国有企业、广州市属国有企业、部分驻粤央企,以及一些国有资本的投资、合作企业,其中包括不少知名的上市公司和实力国企。

企业将提供管理、技术、生产、管培生等多类型的岗位,涵盖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电子信息科学类、土木工程类、工商管理类、法学等专业需求,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丰富的就业选择。

专场活动还将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形式,为更多高校毕业生应聘提供方便快捷渠道。活动当天部分企业将进行“直播带岗”,同时在广东省人才市场网的广东国企招聘专区、广州国企人才服务中心官网同步开放线上招聘。

广东省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仍然较大,广东省国资委和省属企业将在稳增长、调结构中努力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带头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预计全年全省国有企业新招用高校毕业生不少于4万人,其中省属国有企业招用不少于1万人,国有企业岗位主要面向广东高校或广东籍高校毕业生,在岗位分配上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特别是其中的困难高校毕业生倾斜。

此外,广东省国资委还将推进全省国有企业招聘信息统一在广东省人才市场网广东国企招聘专区同步发布,打造“永不落幕”的国企招聘平台;组织发动国有企业举办或参与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全年省本级举办国有企业专场招聘活动不少于5场。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