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联学融学 探索党史教育新路子——梅江区举办军地联学融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02 09:52
金羊网  作者:  2021-06-02
5月28日下午,在梅江区住建局三楼会议室,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李俊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为突出党建引领,强化军地融合党史学习教育,以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党组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党员意识,并将之转化为推进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走深走实的信心和动力。5月28日下午,在梅江区住建局三楼会议室,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李俊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区住建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李俊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听党指挥”这个主题,从“回望百年历程,在感悟信仰伟力中强化坚决听党指挥的政治灵魂”、“感悟发展成就,在体会制度优势中打牢坚决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基”和“投身岗位实践,在矢志富国强军之路中立起坚决听党指挥的行动自觉”三大方面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以切身经历教育引导党员们认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打牢思想根基。

全体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融会贯通党史、军史、新中国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奉献青春才华,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