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荔湾区芳村片区实施交通管控,人员只进不出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 王楠 发表时间:2021-06-03 19:03
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 王楠  2021-06-03
现荔湾区芳村片区实施交通管控人员只进不出,车管所荔湾分所于明日起暂停对外服务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思琦 王楠 通讯员 交宣

6月3日下午,记者从广州交警获悉,根据广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6号通告,现荔湾区芳村片区实施交通管控人员只进不出,请各位驾驶员朋友注意绕行,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图源:广州交通电台官方微博

据悉,3日下午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6号)》。其中提到,为进一步强化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工作,在第15号通告基础上,特补充通告如下:

一、将荔湾区白鹤洞街(3.1平方公里,人口74442人)、东漖街(4.4平方公里,人口63997人)调整为封闭管理区域,严格居家,足不出户,执行封闭管理(管理措施按第15号通告附件2执行)。

二、将荔湾区冲口街、海龙街、石围塘街、茶滘街、东沙街、花地街调整为封控管理区域,人员只进不出,严禁聚集(管理措施按第15号通告附件3执行)。

以上封闭管理区域、封控管理区域实施交通管控,人员活动实行严格管理,进行多轮核酸检测,请区域内市民群众配合。

此外,广州交警表示应疫情防控需要,车管所荔湾分所于明日起暂停对外服务,已预约到该车管分所办理业务的车主,可在该车管分所恢复服务后2个月内免预约办理(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或者另行预约到其他车管分所办理。

广州交警提醒:

近期需要办理补换牌证、六年免检等车驾管业务的车主和驾驶人朋友,可通过“交管12123”APP、广州交警微信公众号等渠道网上办理,相关牌证会邮寄到您手中。

今天17:00起,广州地铁新增三个站只出不进

据@广州地铁6月3日消息,接上级通知,自6月3日17:00起,一号线芳村站、花地湾站及五号线滘口站所有出入口只出不进。广佛线仍实行鹤洞站、菊树站停止对外运营服务;一号线西塱站、坑口站,广佛线龙溪站、西塱站、沙涌站所有出入口只出不进。感谢您的谅解与合作。(来源:广州地铁官方微博)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