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越秀区公布辖内常住居民“黄码”人员核酸检测点

来源:金羊网 作者:谭铮 发表时间:2021-06-03 22:49
金羊网  作者:谭铮  2021-06-03
据了解,“黄码”人员在完成“三天两检”,即做2次核酸检测,且2次检测时间间隔大于72小时后。结果均为阴性的,可转“绿码”...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谭铮

6月2日,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对健康码变“黄”,以及恢复“绿码”作了回应。记者从广州市越秀区获悉,当前越秀区启用18个粤康码“黄码”人员核酸检测采样点。持粤康码“黄码”的越秀区居民可于每天上午9时至晚上6时,携带身份证到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期间,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距离,不交谈,不聚集,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排队。

据了解,“黄码”人员在完成“三天两检”,即做2次核酸检测,且2次检测时间间隔大于72小时后。结果均为阴性的,可转“绿码”。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