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住的小区封闭了,别急!有事找这个“黄金组合”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丰西西 汤铭明 梁喻 陈健怡 发表时间:2021-06-06 21:52
金羊网  作者:丰西西 汤铭明 梁喻 陈健怡  2021-06-06
“三人小组”正式上岗,他们是谁?他们在哪?他们能将为大家做什么?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丰西西

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汤铭明 梁喻

制图/陈健怡

自己住的小区,被封闭了,怎么办?在疫情发生后,不少居民所在的小区位于封闭或封控管理区域内,一时间,居民对物资供应和生活服务需求骤然增加。如何做好封闭封控管理区域的防控和保障工作,成为落实分级分类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

去年疫情期间,广州市首创并逐步推广社区防控模式,村居干部、基层民警和医务人员组成的“三人小组”,如今再次站到一线。和去年不同的是,这一次,他们必须比以往跑得再前一点、跑得再快一些。

如今,“三人小组”正式上岗,他们是谁?他们在哪?他们能将为大家做什么?请收藏下面的海报吧!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