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区三元里街为酒店隔离人员送上500个粽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应华 发表时间:2021-06-13 10:13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应华  2021-06-13
6月11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广州白云区三元里街为辖内隔离酒店——锦江都城酒店的隔离人员送上热腾腾的粽子以及慰问信、...

新快报讯 记者李应华 通讯员云宣 刘喜冰 李协 邓长强报道 6月11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广州白云区三元里街为辖内隔离酒店——锦江都城酒店的隔离人员送上热腾腾的粽子以及慰问信、节日祝福。接过酒店代为加热过的鲜香粽子后,从英国归来的隔离人员小妮(化名)连声道谢,并送来感谢信,“请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身体,感谢你们的守护!”

据了解,当天三元里街为锦江都城酒店共送上500个新鲜粽子,交由酒店方代为加热和上门配送,提前祝客人端午节安康。“在这本该与家人团聚欢度佳节的时候,您为了疫情防控大局,为了自己及他人的健康无恙,勇于承担,主动配合做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给予我们工作大力支持和真诚理解,让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念更坚、力量更强。”三元里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还向锦江都城酒店隔离人员发出一封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广州30多摄氏度的高温天气,你们一直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太不容易了,每次你们来敲门,我都第一时间去开门,除了想跟你们说声谢谢外,还想减少你们等待的时间。”小妮说,酒店里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值得被尊敬,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回归正常的生活。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