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人寿御健一生保险产品计划”诚意上市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18 10:31
金羊网  作者:  2021-06-18
“产品+服务”双剑合璧,让重疾保障兼具养老储备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保障维度

近日,工银安盛人寿正式推出“工银安盛人寿御健一生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御健一生计划”)。该计划在工银安盛热销产品“工银安盛人寿御健一生重大疾病保险”基础上,附加了“工银安盛人寿附加御健一生两全保险”和“工银安盛人寿附加豁免特定合同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核心的重疾保障责任和附加的两全保障责任,助力“有钱看病”和“充裕养老”;配套的增值服务“御未来”,则促进“方便就医”。“产品+服务”双剑合璧,让重疾保障兼具养老储备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保障维度。

兼顾健康保障和养老规划

据介绍,“御健一生计划”不仅秉承了“御健一生”180种疾病保障、轻中重症不分组、累计最高赔付9次等扎实、全面的健康保障核心功能,还附加了两全责任:可领取的满期金金额等于100%“工银安盛人寿附加御健一生两全保险”基本保额与该保额对应的已交保险费之和。这意味着,投保该计划的保费,不仅带来健康保障,还为养老做好提前储备,而持续至终身的健康保障不受满期金给付的影响,切实兼顾了客户对终身健康保障和养老经济规划的双重需求。


丰富资源助力高效就医

保险责任为健康风险提供了经济保障,而处在健康风险的旋涡中时,优质的医疗资源却不是“经济”能简单解决的。当就医往大城市扎堆,专家门诊一号难求,专家手术大排长龙,生命用什么来与时间赛跑?“御健一生计划”早已考虑到这点,配套的增值服务“御未来”,覆盖诊前、诊中、诊后就医全流程,第三方服务合作机构的合作医院超千家,三甲医院比例超73%,能在关键时刻提供专业的就医协助服务:门诊预约协助及导诊陪诊、住院手术安排、国内MDT会诊、海外医疗建议、日本医疗协助等,让就医经济和就医资源都不再成为健康的阻碍。

“御健一生计划”诚意上市,“一份计划、多重保障,有病治病,没病养老”,通过“产品+服务”的黄金组合,给予客户更丰富的选择、更安心的保障、更高效的服务,助力解决健康风险问题,实现“御”约健康、幸福一生。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丁玲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