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Vlog|芳村封控放松,隔江相望的荔湾北部片区怎样了?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唐珩;梁喻 发表时间:2021-06-19 20:45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唐珩;梁喻  2021-06-19
荔湾北部片区距离芳村最近的黄沙和沙面,在对岸传来好消息的时候,又是怎样的一番景象?

文、图、视频/羊城晚报记者 唐珩 梁喻

6月17日,广州市荔湾区芳村片区的封控措施有所调整。尽管芳村片区内现有人员仍然不得离开本片区、外来人员不得进入,但多个此前实行“足不出户”政策的街道和社区改为居民凭证出入,严格落实测温、查证、扫码等防控措施。

按通告,南片(芳村片区)除封闭区域及白鹤洞街外,其余街道的大型商超、肉菜市场以及便利店、药店、理发店等恢复正常营业;餐饮单位全部外卖经营,暂时不开放堂食。

对于芳村片区居民来说,这是20多天来最好的一个消息,标志着与疫情的战争已露曙光。与此同时,与他们一江相隔的荔湾北部片区,也仍在执行限制堂食等防控措施。

荔湾北部片区距离芳村最近的黄沙和沙面,在对岸传来好消息的时候,又是怎样的一番景象?

跟着记者的镜头来看看吧!

与芳村一江之隔的荔湾北部片区。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