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推“广州美食加油”公益助力餐饮企业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王丹阳 发表时间:2021-06-22 21:35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王丹阳  2021-06-22
美食视频“种草”撑广州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丹阳

图/受访者提供

目前,疫情之下,广州各区陆续提出暂停或限制堂食的相关要求,有餐饮企业遭遇经营困难的情况。对此,巨量引擎广佛本地直营中心6月23日至6月30日,依托抖音平台发起“广州美食加油”活动,通过美食视频种草结合优惠套餐“拔草”、直播带货等数字化平台优势,帮助广州本地餐饮商家搭建更多线上促销渠道,降低现有环境的冲击影响。

在活动会场内,通过报名参与本次活动的餐饮商家,可通过线上会场展示自家美食、开启直播预约功能。同时,巨量引擎广佛本地直营中心还将联合广州的餐饮商家一同开展直播活动,在特殊时期帮助本地餐饮商家稳定经营。

此外,本次活动还将通过抖音同城热榜、搜索广告、抖音开屏画面等平台重点产品资源,为“广州美食加油”助阵。在活动期间,巨量引擎将推出针对参与活动商家的佣金减免政策,同时免费为餐饮商家开通抖音企业号与优惠套餐功能,帮助商家减轻经营负担。(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沈钊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