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杰作》点亮深圳夜空 礼赞建党百年伟业

来源:金羊网 作者:沈婷婷 发表时间:2021-07-01 06:11
金羊网  作者:沈婷婷  2021-07-01
6月30日晚,深圳建党百年主题光影秀《光辉杰作》震撼上演,登上央视新闻频道《东方时空》栏目。


昨晚,深圳建党百年主题光影秀《光辉杰作》震撼上演 图/视觉中国


羊城晚报讯 记者沈婷婷报道: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三条耀眼的光柱点亮了深圳夜空,巨大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呈现天穹之上,点亮了万家灯火。灯火里,深圳青春婀娜,中国胸怀辽阔,2021架无人机组成了特别的图案,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晚,深圳建党百年主题光影秀《光辉杰作》震撼上演,登上央视新闻频道《东方时空》栏目。

这场主题光影秀以“光辉杰作”为创作主题,用多首标志性音乐、多组代表性场景,着力表现“党的光辉,孕育深圳城市杰作”的思想内核,充分展示在党的领导下深圳发生的城市奇迹和深圳人民永远跟党走的赤胆忠心。

光影秀分为《点亮奇迹》《春天故事》《湾区风采》《再创辉煌》。深圳从东到西,几处标志性的城市灯光夜景几乎同时点亮,将一个璀璨夺目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呈现在观众眼前,震撼视听,冲击心灵。

福田中心区楼宇的光影矩阵,以超宽视界打开:欣欣向荣、一派生机的深圳呈现楼宇之上,科技日新月异,人民生活幸福安康,山海城市绿意盎然……2021架无人机编队腾空而起,陆续排出“孺子牛”等带有改革开放和深圳特色的图案。

中心区楼宇呈现出充满未来感、科技感和生活感的一组画面。“来了就是深圳人”的建设者形象动态画面,展现深圳人热火朝天投入先行示范区建设、续写春天故事的昂扬场景。

《光辉杰作》定格于璀璨城市夜景之上,由无人机组成的建党百年官方标志以及在空中猎猎飘扬的党旗,再次呼应主题:党的领导是实现深圳奇迹的关键密钥,中国共产党将带领我们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的更大奇迹!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