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棠景街:“献上一滴血”  党员群众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邓晓娟 黄丽思 朱志坚 发表时间:2021-07-07 18:20
金羊网  作者:邓晓娟 黄丽思 朱志坚  2021-07-07
众志成城,用爱心和热血汇成抗疫强力。

文/通讯员 邓晓娟 黄丽思

图/朱志坚

报道: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棠景街举办“献上一滴血”无偿献血活动。

棠景街公共服务办通过印制、微信群、社区工作群等发出《倡议书》,号召辖内党员群众、居民朋友齐心协力参与无偿献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血液保障,努力确保特殊时期用血供应。同时,为了保证群众生命安全,避免人员过度聚集,结合实际情况,将献血活动点安排在棠景街道内两个地方举行,并分时段、分地点让党员群众、居民朋友可以就近献爱心,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倡议一发出,全街上下积极响应。街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分别前往棠景街棠下乐天广场和棠溪鸿盛广场两个献血点参加活动。一批批热血党员和热心群众填写表格、测量血压、采血化验,毫不犹豫地在献血单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挽起袖子、伸出胳膊,献出自己的鲜血。现场的热烈气氛也感染到路上的行人和附近的居民群众。活动过程中,越来越多符合献血条件的爱心党员和群众在保证个人防护到位、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众志成城,用爱心和热血汇成抗疫强力。

在这次活动中,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人,也有常年献血的老同志。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能够为抗击疫情献上一滴血,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礼,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一股股温热的再生血液,流向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每一滴血,都饱含着每一位献血党员群众心系祖国的大爱真情。活动当天共有256名党员群众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献出热血71000毫升。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