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景街棠溪经济联合社联合南方公证处开设便民公证窗口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邓晓娟 发表时间:2021-07-20 18:34
金羊网  作者:邓晓娟  2021-07-20
打通公共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

文/图 通讯员 邓晓娟

为打通公共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7月14日,棠景街棠溪经济联合社与南方公证处达成合作框架协议,在棠溪党群服务中心开设便民公证窗口,为辖内群众进行驻点办证,竭诚为社区居民提供最便捷最优质的公证法律服务。

当天,棠景街棠溪经济联合社与南方公证处合作签约仪式在棠溪党群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棠景街棠溪经济联社党委书记何永杰与南方公证处副主任曾育生会上进行签约,棠景街棠溪经济联社党委部分委员、南方公证处部分代表及驻村律师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家门口就可以办证,相比以前真的是方便了不少。”公证窗口正式设立后,不少前来办证的街坊都直呼方便,也直言这是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

棠景街棠溪经济联合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公证是公共法律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前为响应国家有关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号召,棠溪党群服务中心就开设了“免费法律咨询服务站”,而这次开设公证窗口,是为了更好地让广大群众享有公共法律服务,从实际需求出发,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公证窗口自2021年7月15日起正式开始提供服务,服务时间为2021年7月15日周四上午9:00-12:00(此后每隔一周的周四同一时间段,如遇法定节假日则顺延至下一周的周四上午)服务地点:棠溪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办事大厅5号服务窗口。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