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第四个比赛日:射击团体赛开打 游泳最值得期待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沫依 发表时间:2021-07-26 07:30
金羊网  作者:王沫依  2021-07-26
7月27日是东京奥运会第四个比赛日,中国队夺金点分布在跳水、游泳、击剑等大类中,在多个项目上具备夺金实力。

徐嘉余以男子100米仰泳预赛总排名第三身份进军决赛 新华社发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沫依

7月27日是东京奥运会第四个比赛日,中国队夺金点分布在跳水、游泳、击剑等大类中,在多个项目上具备夺金实力。

跳水

女子双人10米跳台

在这一项目上,中国跳水队派出了张家齐/陈芋汐的组合,梦之队的强大实力无需多言,收下这枚金牌的把握极大。

游泳

男子100米仰泳决赛

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徐嘉余在预赛中总排名第三,有望更进一步,为中国队夺下金牌。

竞技体操

女子团体决赛

中国女子体操团体项目曾在北京奥运会上一举夺金,今年派出的新人阵容能否再创辉煌是一大看点,与老将拜尔斯领衔的美国队的对决也值得期待。

击剑

女子团体重剑金牌赛

孙一文强势夺下女子重剑冠军,为中国击剑队注了一针强心剂。女子团体重剑一直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曾在伦敦奥运会上首获金牌。此次派出林声、孙一文、朱明叶以及持P卡的许安琪,实力强大的女重团队势必对这枚金牌虎视眈眈。

射击

混合团体10米气手枪

刚刚在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上夺得铜牌的老将庞伟将携年轻小将出征这一项目,有了经验的加持,冲牌夺金并非不可能。

混合团体10米气步枪

这一项目也是东京奥运会新增设的项目之一,中国队的气步枪男女选手实力均衡且出色,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中国队首金得主陶璐娜分析看来,这个项目十分有可能带来惊喜。为中国队夺下本届奥运首金的00后小将杨倩也将加入这项比赛,期待他们创造佳绩。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