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大爱 网结同心”——2021广东网络公益宣传推广活动启动

来源:南方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27 23:37
南方网  作者:  2021-07-27
“南粤大爱 网结同心”——2021广东网络公益宣传推广活动于7月15日正式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发展网络公益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广东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和网络社会协同治理,推进网络公益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挖掘更多广东省代表性的“互联网+公益”案例和标杆,形成人人公益、随手公益的良好氛围,由广东省委网信办、广东省文明办主办,广东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广东新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南粤大爱 网结同心”——2021广东网络公益宣传推广活动于7月15日正式启动!

凝聚网信力量,共筑公益梦想。本次活动将以线上的形式充分调动全网参与,联合本土百余家企业、媒体、公益组织,邀请本土政务官微助力,共同发起微博话题讨论,开设网络专区专栏展示活动内容,以新浪微博为主平台进行“互联网+公益”“互联网+慈善”话题互动,吸引广大网友关注、分享,在互联网上营造公益慈善大声量,激发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公益事件的热情。

一、活动主题:#南粤大爱网结同心#

二、活动内容:“南粤大爱 网结同心” ——2021广东网络公益宣传推广活动,进行网络公益项目、网络公益团队、网络公益传播典型的广泛征集,即日起至8月17日,各公益团队、机构和项目方可通过官方公示的报名渠道报名参与;评审过程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和透明,项目最终评选出“ 2021 广东十佳网络公益团队”“ 2021 广东十佳网络公益项目”“ 2021 广东网络公益优秀传播典型”。

三、活动详情

(一)申报时间:2021年7月15日-8月17日

(二)征集典型:

①2021广东十佳网络公益团队

参与对象:在网络公益工作中创造正向社会价值和取得良好社会效果的互联网企业、社会组织、公益团队等。

要求:项目实施受益面广、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和宣导价值,团队具备良好的业界口碑、透明的运作模式以及较强的创新能力,重点突出在乡村振兴、抗疫支援、教育助学、扶弱济残、社区服务等领域贡献过力量和产生社会影响力的团队。所列事迹必须发生于2020年至2021年间,参选团队须为广东区域内的组织单位。

②2021广东十佳网络公益项目

参与对象:具备良好的网络思维或自带互联网基因,以互联网作为项目运作平台的公益项目;结合自身优势特点,积极利用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新手段和新平台,取得显著成效的公益项目。

要求:参选项目对网络公益事业发展具有借鉴价值或指导意义,有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和覆盖度,重点突出在乡村振兴、抗疫支援、教育助学、扶弱济残、社区服务等领域的项目,推动“互联网+公益”的创新、健康和持续发展。主要活动发生在2020年至2021年间,在广东区域内进行或对广东区域产生效益,且于2021年6月前已经实施。

③2021广东网络公益优秀传播典型

参与对象:积极传播网络公益正能量的网站、平台、新媒体账号、自媒体或公益品牌活动

要求:设置独立的公益板块、公益频道或公益专栏的网站平台,能够主动设置公益相关议题、拓展公益传播力,积极创新网络公益传播方式,善用互联网大力传播公益正能量和社会主义价值观新风尚,具有较大受众影响力。主要活动发生在2020年至2021年间,在广东区域内进行或对广东区域产生效益,且于2021年6月前已经实施。

(三)参与方式

1、邮箱投稿。在8月17日前提交完整的《“南粤大爱 网结同心”——2021广东网络公益宣传推广活动征集表》电子版,并附上推荐项目或机构相关的图片、视频等资料,发送至wlwm001@sina.com。

2、H5投稿。在8月17日前进行资料填报,并附上完整的《“南粤大爱 网结同心”——2021广东网络公益宣传推广活动征集表》。

3、《“南粤大爱 网结同心”——2021广东网络公益宣传推广活动征集表》获取方式

1)百度网盘获取: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54RVFjRvfGED9QKtnL2JwQ (提取码:1111)

2)微信关注获取:

关注【网信广东】或【广东网联】。后台回复“网络公益”,即可获取。

编辑:爆米花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