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今日开通深圳-兰州-喀什航线 全航程8小时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天军 发表时间:2021-07-29 06:54
金羊网  作者:李天军  2021-07-29
航线的开通将大大缩短深圳至喀什的飞行时间,为喀什地区旅游和经济铸造发展新引擎,促进大湾区与南疆的交流融合。

全航程8小时,航路4800公里,是航程最远、飞行时长最长的国内航线之一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天军报道:7月29日,南航开通深圳-兰州-喀什航线。航线的开通将大大缩短深圳至喀什的飞行时间,为喀什地区旅游和经济铸造发展新引擎,促进大湾区与南疆的交流融合。

28日,南航在宝安国际机场出发厅举行开通深圳-兰州-喀什航线新闻发布会。

记者从南航深圳分公司获悉,深圳-兰州-喀什航线航班号为CZ8691,每周逢二、四、六,往返各一班。CZ8691上午7:30起飞,经停兰州,15:35到达喀什 ;返程CZ8692航班,16:35从喀什起飞,经停兰州,次日00:25到达深圳。

该航线将采用A320机型,由双机长加强组执飞,途中经停兰州,全航程8小时,航路距离4800公里,是航程最远、飞行时长最长的国内航线之一。

航线经停兰州飞喀什,相对其他经停点,绕航率低、最节省飞行时间。此前深圳旅客前往喀什,需要先到乌鲁木齐、西安等地,或到阿克苏、库尔勒转机,至少需要13个小时。新航线的开通大幅缩短了飞行时间,打通两个经济特区间“空中大动脉”,为深圳、兰州、喀什三地公务商务旅客和市民提供舒适、便捷的航空出行服务。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