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广州天河设置26个专门核酸采样点,为这类人群提供便利

来源:金羊网 作者:鄢敏 发表时间:2021-08-05 19:45
金羊网  作者:鄢敏  2021-08-05
近期,国内多个省份发生本地新冠肺炎疫情,居民核酸检测的需求也不断增加。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鄢敏

近期,国内多个省份发生本地新冠肺炎疫情,居民核酸检测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为方便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返)天河人员或收到疫情防控指挥办推送短信提醒的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天河区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置26个专门核酸采样点,为上述人员提供核酸采样检测服务。

如您近14天内曾到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来(返)天河或收到疫情防控指挥办推送短信提醒,请到专门核酸采样点接受核酸采样检测(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的人员,可无需落地采样检测)。

温馨提示

采样期间,请携带身份证有序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排队采样,主动出示粤康码、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在核酸检测结果报告前,请您留在家中;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仍需进行14天自我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公共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如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立即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