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基层党建实践添新线路 串联红色文化资源与现代潮流元素

来源:金羊网 作者:黄宙辉 发表时间:2021-08-12 06:35
金羊网  作者:黄宙辉  2021-08-12
该示范线路集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党建实践、示范引领、志愿服务于一体,打造“家门口”的红色学堂,受众覆盖全年龄段。
嘉宾体验“中共三大”主题有轨电车 主办方供图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宙辉报道:广州城市基层党建创新又现亮点。11日,“红色羊角·红棉初心”基层党建实践示范线发布。该示范线路集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党建实践、示范引领、志愿服务于一体,打造“家门口”的红色学堂,受众覆盖全年龄段。

据介绍,这条线路串联融合红色文化资源与现代潮流元素,开启“白天+夜晚”党建文旅全新体验,打造红色城市创新形象IP,构建“党建+研学+文旅”的可持续发展新模式。市民可搭乘“中共三大”主题列车,白天在万胜园区走走停停,从地铁建设过程了解城市变迁;夜晚,乘坐有轨电车到广州塔的媒体港园区,还可以在夜经济新地标潮墟体验独特的非遗党建课程,参与潮墟大屏的“一路一百年、共筑英雄城”互动等。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