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酒业努力的样子被看见!第2届酒业青云奖全面开启征集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9-14 20:46
金羊网  作者:  2021-09-14
第2届酒业青云奖已正式启动,本年度共设置六大类、八小类奖项

酒业青云奖(CAAA)是由酒业传播机构云酒传媒主持评选,配以顶级资源打造的酒类行业深度、价值的奖项。

酒业青云奖旨在寻找、挖掘和传播酒业昂扬向上的榜样力量,鼓舞引领酒业的创新变革、升级突破,并面向大众展现酒业积极健康的外在形象与内在品格,为酒业发展营造积极有利的社会舆论环境,汇聚外部支持力量。

如果概括成一句话,就是“让酒业努力的样子被看见”。

沿着这个初衷与主旨,第2届酒业青云奖已正式启动,本年度共设置六大类、八小类奖项,分别是:

(一)年度评委会特别奖

(二)年度大奖

年度十大隐形冠军

年度十大影响力品牌

(三)年度奖项·人物类

年度十大青年榜样

年度十大营销大师

(四)年度奖项·产品类

年度十大明星产品

年度十大新锐产品

(五)年度奖项·案例类

年度十大案例

(六)年度奖项·品牌类

年度十大新名酒

这些奖项将指向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雄厚,推动所在领域转型升级、科技进步者;有良好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在产业精准扶贫、慈善公益事业方面表现突出者;积极践行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理念,提升酒行业整体形象者;以及优势品牌、榜样人物、优秀案例等。

第2届酒业青云奖全面开启征集,作为链接责任和发展的中心一环,当“努力”被更多人看到,酒业的能量内生系统,将会进化得更加强大完美。

申报通道(请用电脑浏览器打开网址进入申报系统):

https://qingyun.yunjiutoutiao.com

来源 | 金羊网
责编 | 丁玲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