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17日看点 | “凡晨”组合冲击羽毛球女双金牌

来源:金羊网 作者:魏超然 李焕菲 魏超然 发表时间:2021-09-17 11:21
金羊网  作者:魏超然 李焕菲 魏超然  2021-09-17
今天展开乒乓球团体赛小组赛争夺,刘诗雯领衔广东女队、樊振东领衔广东男队亮相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魏超然
海报/李焕菲 魏超然

9月17日,全运会羽毛球赛事迎来收官,五个项目产生五枚金牌,其中女双决赛,广东名将陈清晨和奥运搭档贾一凡组成联合队,势将金牌收入囊中。

羽毛球赛事结束,乒乓球大幕则刚刚拉开。17日展开乒乓球团体赛小组赛争夺,刘诗雯领衔广东女队、樊振东领衔广东男队亮相,期待迎来开门红。

此外,广东队在拳击、举重、击剑、攀岩等多个项目向金牌发起强力冲击:拳击男子57公斤级决赛,广东选手高林志挑战东道主选手常勇;击剑男子佩剑团体决赛,拥有个人赛金牌得主邓小浩和铜牌得主许英明的广东队无疑实力最为强大;举重女子64公斤级决赛,广东队的易楚薇、曾田甜有冲金希望;攀岩女子速度决赛,出战东京奥运会的广东选手宋懿龄在国内恐难有敌手。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